关于认真学习文章《见真章!纪检监察机关这样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日常监督》的通知

  2021-12-14

各附属医院纪委、校纪委各室、巡察办、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员:

近日,省纪委下发通知,要求各省管高校纪检监察机关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推送的文章《见真章!纪检监察机关这样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日常监督》,以提升巡视整改日常监督工作质效。

文章从聚焦关键少数,推动落实整改主体责任、强化压力传导,提高整改监督实效、加强“地校”联动,发挥整改监督合力等方面进行了论述深入,内容详实,措施具体,借鉴性强,对于提高巡视监督工作实效有较强的指导意义。全校纪检监察干部、巡察干部、基层党组织纪检员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文章内涵,积极借鉴纪检监察机关切实履行巡视整改日常监督责任好的经验与做法,积极探索提高整改监督实效的新措施、新途径,扎实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要坚持边学习、边工作、边总结,及时总结经验、把握规律,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以更加精准科学的思路举措推进巡视整改监督高质量。

附件:文章《见真章!纪检监察机关这样开展中央巡视整改日常监督》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