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转发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2020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校纪委  2020-03-13

各部门、各单位:

根据《河南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关于2020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豫驻教纪监发〔2020〕1号)文件精神,现就申报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廉政专题研究项目已列入河南省教育厅人文社科规划项目,2020年度廉政专题研究项目按照资助方式分为委托项目、重点项目、一般项目和指导项目。

二、申报资格

1.申请者必须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具有独立开展和组织科研工作的能力和精力,有比较充分的前期准备和一定数量的相关研究成果,并能作为项目的实际主持者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提倡并鼓励纪检监察干部参与对策性研究课题的申报。

2.申请者必须是高校在编在岗的教师或党务政工干部等,能够真正承担和负责组织项目的实施;离退休教师、学校非在编人员、在校学生可以作为研究人员参加课题组,但不得作为主持人。

3.申请者未完成往年河南省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者(包括廉政专题研究项目) 不得申请新项目;作为主要参加者原则上不得超过2个项目。

4.已获得国家社科规划、教育部社科规划、省社科规划资助 的课题及其子课题不得重复申报,不得以博士论文的研究内容申报。

5.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人,并由申请人担任组长。

6.校级领导申报的项目立项数不超过立项总数的20%。

三、报送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报人须在2020年4月22日之前提交申报材料(含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活页,详见附件2)电子版发至邮箱:hnzyydxjwxjs@163.com,同时将申报材料电子版命名格式为“单位+主持人姓名+项目名称”。

申报材料纸质版(项目申请书、申请书活页分别单独装订,一式三份)报送至校纪委宣教室(教学实验大楼BN601)。

联系人:白海霞,联系电话:86563918。


校纪委

2020年3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