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喜迎二十大清风满校园”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圆满结束

  2022-08-05

为大力弘扬廉洁文化,涵养清风正气,助推“清廉河南”建设,校纪委面向全校师生和三所附属医院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清风满校园”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各单位积极踊跃参与,活动共收到短视频作品8份。

本次活动于3月份启动,7月31日结束。校纪委组织专家从主题表达、结构设置、细节处理、节奏把握、音乐、剪辑手段、色调、其他特色等方面对参评作品进行打分,共评出优秀作品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4名。优秀作品将被推荐参加由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中心、河南省电影电视家协会组织的河南省“喜迎二十大清风满中原”短视频作品评选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我校教职工生深入挖掘校园、医院内的廉洁元素,充分展现我校的廉洁风采,尤其是新时代下学校在各层面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新举措新成效,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清风正气,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河南中医药大学“喜迎二十大清风满校园”短视频作品征集评选活动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