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 “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undefined

重温入党誓词

undefined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 王雨佳)2022年7月1日上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举办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主持。

全体人员首先齐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铿锵有力的歌声抒发对党的热爱,以朝气蓬勃的风貌献礼建党的生日。随后,全体党员整齐肃立,胸佩党员徽章,面对鲜红的中国共产党党旗,集体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直击内心,回想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感受百年大党不变的价值坚守、永恒的初心使命,大家的自豪感、荣耀感油然而生。

活动中,全体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曲孝丽在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重要讲话精神的讲话》以及中共河南省委《关于推进清廉河南建设的实施意见》。

王少玉强调,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腐败斗争是一场输不起也决不能输的重大政治斗争的重大论断,弘扬实干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岗位奉献,努力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下一步,要扎实做好省委巡视整改督查工作,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和防汛监督工作,以“清廉河南建设”为依托深化“治未病”廉洁工程建设,营造风清气正育人环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淬炼过硬政治本领,提升综合业务能力和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