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全体会议

  2022-06-17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王雨佳)2022年6月16日上午,我校召开纪检监察、巡察工作全体会议,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党委巡察办全体人员、三所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重要文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深入学习了《反有组织犯罪法》和《监督执纪执法协作区工作办法》,并结合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王少玉传达学习了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曲孝丽全省纪检监察系统高质量监督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少玉表示,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作为监督专责机关,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实做细监督基本职责、第一职责,对照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和本轮巡视中发现的问题,进一步做精做准政治监督,做严做实日常监督,创新监督方式方法,加大协同贯通力度,有效提升监督质量,带动整体工作提质增效,切实做到敢监督、能监督、善监督,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会上听取了上半年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