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督导一附院新院区建设工作

一附院  2022-06-15

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图刘郁帆)2022年6月13日,学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校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郭小磊、校纪委专职纪检员朱泓宇一行对一附院新院区建设项目进行调研指导。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明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党委委员、副院长霍勤等医院领导及新院区相关职能科室主任参加调研。

解建新一行首先就新院区建设近期招投标工作展开专题座谈交流,听取新院区建设项目近期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基建工程招投标过程中的重点环节及招标文件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指导。会后,解建新一行还对新院区建设项目医疗综合楼、公卫楼等建设项目进行实地指导。

长期以来,学校高度重视一附院新院区建设工作,围绕“控制工程建设风险”“节约建设成本”“提高工程质量”等方面提出许多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新院区建设项目作为河南省重点建设项目,是一附院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也是学校建设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新院区建设办将按照“建一流工程、创一流质量、树一流品牌”的要求,精心组织、科学施工,高标准、严要求,高度重视招投标工作在工程管理中的作用,切实把好招投标这一关键环节,全力建设优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