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校纪委  2021-07-02

本网讯(文/赵海阳)2021年7月1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主持会议。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释了伟大的建党精神,是一篇闪耀着马克思主义思想光辉的纲领性文献,极大鼓舞和激发了全体党员和各族群众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巨大热情。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入学习感悟领会、深刻把握讲话精神的精髓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增强“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方面的重要论述,立足立德树人任务,充分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作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形成严以治校、严以治教、严以治学的良好党风校风学风,要进一步深化师生廉洁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形成正确的价值观,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