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我校“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2021-06-23

“治未病”廉政教育活动现场

重温入党誓词

 

本网讯(文/杨静静 图/董家豪)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2021年6月22日下午,管理学院组织师生参观了河南中医药大学“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

下午4点整,师生来到7楼中厅参观刚刚建成的河南中医药大学“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硕大的红色“廉”字,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廉字周围一首《廉洁赋》道出了廉洁“国之基、官之魂、民之福、人之仰”的重要意义。

伴随着讲解员的细致讲解,大家依次参观了“上医医国,习语廉方”“标本兼治,防患未然”“古今镜鉴,国医廉韵”“守正养气,清风校园”等四个单元的展览。学校紧贴中医药院校特色而精心设计打造的“治未病”廉政教育园地,注重把党风廉政教育与中医药学所蕴含“治未病”思想等深邃智慧和哲理紧密结合,是创新廉政教育方式方法的有益尝试,使参观者受到了很好的教育和启迪。参观临近结束时,党员们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活动,将有助于管理学院师生进一步树立廉洁意识,涵养廉洁精神,增加党风廉政建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