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一行到一附院新院区、中一公司调研督导

一附院纪委  2020-08-06


督导调研现场


本网讯(文/刘江 图/刘韩 尹梦溪)2020年8月4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纪委第一纪检监察室主任梁照伟先后来到一附院新院区、中一公司调研督导工作。一附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段其波,副院长孟林同行调研督导。

解建新详细了解了一附院新院区综合楼、全科楼、公卫楼项目工程建设情况及中一公司中药饮片入库、储存、出库、配送各环节流程,并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分别听取了一附院新院区项目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及中一公司经营情况汇报。

解建新对工程建设及安全管理、中药饮片质量等提出建议,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对两部门今后工作提出要求:新院区建设要严格按规则办事,加强现场管理、质量管理、进度管理、廉洁管理,深入贯彻“把工程当作品,把工作当事业”理念,统筹安排各项工作,确保工程高质高效推进;中一公司要在中药饮片质量、价格和外销方面狠下功夫,严把饮片质量关,多措并举采购质优价廉的中药饮片服务医院、服务百姓。

段其波、孟林感谢校纪委领导对一附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关怀,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认真落实调研督导工作要求,严格质量管理,强化流程监督,做好风险防控,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夯实医院发展建设基础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