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医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2020-06-11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致欢迎词

座谈会现场


本网讯(文:韦妍 图:郭小磊)2020年6月11日,新乡医学院纪委书记监察专员郭凯英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纪检监察工作。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出席了座谈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部分人员、附属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了座谈交流。

会上,别荣海代表学校对郭凯英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总体情况、加强附属医院监督管理的特色做法,希望双方加强相互学习,互相借鉴先进经验。王少玉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整体情况及学校纪检监察体制改革落实情况。随后,双方围绕医学院校纪检监察工作特点、开展校内巡察、加强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落细落实日常监督,强化制度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新乡医学院和我校同为省内医学院校,担负着培养优秀医学人才的重任,在纪检监察工作方面具有许多共同特点。此次纪检监察工作交流调研,将进一步拓展工作理念和思路,促进两校及附属医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