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

  2020-04-28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张正国 图/李昕)2020年4月27日下午,二附院召开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行风建设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解建新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二附院党委副书记周萍主持。

院党委副书记张佩江代表二附院对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和行风建设工作进行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二附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重点工作。与会党总支书记及部分科室主任代表向院党委书记王海亮现场递交《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王海亮从“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长期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落实《规定》,坚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不动摇”“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三个方面对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明确要求。王海亮指出,二附院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省委及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始终牢记初心,不断推进自我革命。同时,要时刻保持对形势严峻性和复杂性的清醒认识,绷紧思想之弦、扛稳担当之责,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管党治党、医教研学的各个方面,不断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解建新对二附院一年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二附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提升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情况,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扛稳抓牢主体责任,忠诚履行监督责任,驰而不息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强化政治担当,深抓实做,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院党委副书记周萍在主持总结讲话中强调,各科室要及时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落实;强化责任担当,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扛牢抓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狠抓工作落实,聚焦工作重点,明确责任,细化举措,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医院发展高质量。

二附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科室主任及主持工作的副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