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学习传达部分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述责述廉汇报会会议精神

校纪委  2020-04-10

本网讯(文:韦妍 图:徐强)2020年4月9日,部分省管本科高校纪委书记述责述廉汇报会在郑州市航空工业管理学院校区召开后,9日下午,校纪委迅速召开专题会议,及时传达会议精神,重点学习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阮金泉讲话精神。

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王少玉从肯定成绩,总结亮点和经验,不断增强开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决心和信心;认清形势,正视问题,找出差距,切实增强开创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突出重点,抓住关键,推动实现省管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持续发力,统筹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和纪检监察业务工作;加强领导,夯实责任,健全机制,狠抓落实,确保效果等方面进行了传达学习,对2020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王少玉强调,一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二要对标对表工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理清思路、完善举措,找准工作的切入点和突破口,谋划好今年各项工作,确保会议精神落到实处。三要突出重点工作,强化政治监督,做实日常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推进我校纪检工作高质量发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