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第六轮督导检查

校纪委  2020-03-13

检查大学生疫情防控健康档案情况

检查疫情防控物资出入库情况

查看隔离人员居家隔离情况

查看隔离观察区情况


本网讯(文图/徐强)为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督促检查,督查组靠前监督,始终把纪律挺在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2020年3月11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第六轮督导检查。督查组深入学校各部门单位值班地点、龙子湖校区门岗、专家公寓、宿舍楼、周转公寓门岗、超市、东明路家属院、城北路家属院等,认真查看了进校人员登记簿,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周转公寓超市蔬菜供给,隔离人员落实居家隔离等情况。实地查看疫情防控物资储备、一附院龙子湖院区隔离观察区设置、我校大学生及海外留学生健康档案等情况。

自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先后对国外、省内外返郑教职工120人隔离情况进行督查;对在校大学生53人以及后勤保洁物业、保卫保安、校产商铺员工72人健康状况日报告、零报告落实情况进行督查;对目前被隔离的14户均进行了实地走访查看,被隔离住户都能做到居家隔离。从督查情况看,各部门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正加大力度全力备战,做好开学前后各项准备工作,后勤服务中心疫情防控物资储备更加充足;一附院龙子湖院区的“河南中医药大学隔离观察区”设置规范;周转公寓和东明路家属院隔离人员隔离期间管理工作细致规范;保卫处和后勤服务中心全员上岗,扎实做好校园环境卫生整治和安保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组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主动担当,主动作为,取得了较好成效。

校疫情防控督查组把这次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反馈。督察组将继续按照“党的方针政策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的工作要求,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靠前监督、精准监督,督促推动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细,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