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 工作进行第三轮督导检查

校纪委  2020-02-13

督查现场(一)

督查现场(二)

本网讯(文:梁照伟 马慧玲 图:马慧玲)为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明纪律要求,2020年2月12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第三轮督导检查。督查组深入学校各部门单位值班地点、龙子湖校区北门岗、周转公寓门岗、东明校区门岗、城北路家属院门岗和周转公寓超市等进行了检查,认真查看了进校人员登记簿,详细了解值班人员到岗、师生健康档案建立、安保人员和物业保洁人员住宿等情况,走访了解隔离人员生活用品供给、身体健康状况,实地查看防控物资储备等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向有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反馈。

从督查情况看,各部门单位、各疫情防控工作组都能够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坚守工作岗位,克服困难,主动担当,主动作为,扎实有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对督查反馈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整改。

下一步,校疫情防控督查组将进一步加强督导检查,督促各部门单位和各疫情防控工作组认真落实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上级和学校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部署和工作要求,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纪律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