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附院召开第四季度纪委委员会专题学习会暨廉洁过节部署会

一附院  2019-12-26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赵晨 图/李富成)2019年12月24日,一附院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纪委书记杨国营主持会议并讲话,全体纪委委员、纪委办公室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认真观看了视频《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解读》、《强化政治监督紧盯“关键少数” 让制度时时生威处处有效》、《落实四中全会精神,严格日常监督,纪检监察机关怎么干?》,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校(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和《2019-2023年全国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规划》。

杨国营指出,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他强调,元旦、春节是节日腐败易发多发的重要节点。纪检干部要认真履行监督责任,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带头维护党的纪律,管理好、教育好、保护好科室成员,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