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 “初心四问”

校纪委  2019-11-21

为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2019年11月19日,纪委监察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初心四问”、“四对照四反思”主题党日活动,王少玉书记参加了活动,活动由解建新同志主持。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纪委副书记赵群英同志以“坚守初心,坚决走好群众路线”为题,引经据典、博古论今,用生动的语言为全体党员上了的党课。全体党员围绕“四对照四反思”“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查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和自己承诺办理的具体实事的办理情况,逐一发言。解建新、白海霞等同志谈了自己入党的初心使命,其他同志也谈了体会认识、践行初心使命的差距及下步的整改措施。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坚定了为党奉献一切的决心。

最后,王少玉书记也满怀激情的给大家讲述了自己84年5月带着对党忠诚、为党工作,随时为党牺牲一切的满腔热情加入了中国共产党,35年来初心不变。他说道,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经过努力,学校政治生态有了很大的改变,这是个非常好的趋势,作为纪检监察干部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知行合一、见行见效。他要求大家要牢记嘱托,不忘初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卫士,为学校转型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