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

校纪委  2018-07-1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知》(教办思政〔2018〕432号)要求,决定在全校范围内征集参赛作品。现通知如下:

一、 活动主题

本次征文活动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为主题,加强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廉荣贪耻的校园环境和社会风尚,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凝心聚力努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二、 征集对象

全校在职教职工及在校学生

三、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要求

1.要求为原创作品,严禁抄袭。

2.须围绕主题写作,书写自己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阐述对高校开展廉洁教育的思考和体会,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4.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

四、活动要求

1.请各党组织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积极参赛。每个党组织至少报送一篇廉政文化建设征文,并于9月3日前将纸质和电子版材料报送至校纪委BN601室。联系人:白海霞,电话:86563918,邮箱:hnzyydxjwxjs@163.com

2. 报送时请分别注明“廉政文化征文”字样。

宣传部 校纪委

2018年7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