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校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的通 知

校纪委  2018-05-25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推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营造崇廉尚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决定在全校组织开展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单位

校纪委、马克思主义学院。

二、活动主题

征文活动以“弘扬廉洁文化,引领清风正气”为主题,在全面从严治党方针指引下,加强我校廉政文化教育活动,推进廉政文化作品创作与传播,引领崇廉尚德的校园风尚,号召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努力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奋进者和贡献者。

三、征集范围

学校在职教职员工和在校学生。

四、作品要求

1.征文要结合学校实际,杜绝抄袭或剽窃他人成果。

2.征文要结合自身岗位,书写对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及廉洁教育的认识和看法,主题积极向上。

3.体裁不限,可以是学术论文、文学创作、读书笔记、读(观)后感等形式,字数限制在5000字以内。

五、组织评选及推广

本次征文活动将组织专家进行匿名评审,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结合各基层党组织参赛及获奖情况评选优秀组织奖予以表彰。获奖作品将推荐至相关报刊杂志公开发表,优秀作品结集成册。

六、活动要求

1.各基层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此次征文评选活动,将此次活动作为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内容和环节,加强宣传,广泛发动,认真组织。

2.各基层党组织要积极选送优秀作品参赛。每个基层党委选送5件优秀作品,党总支、直属党支部选送2件优秀作品参赛。

3.各基层党组织将推荐作品的纸质版一式五份(题目字体为方正小标宋简体2号,正文一级标题为黑体3号、二级标题为楷体3号、正文内容为仿宋3号,默认页边距,行间距为固定值30磅,A4纸双面打印)于6月22日17:00前报送至A361,并将作品电子稿发送至电子信箱:max_hactcm@163.com。

联系人:刘小倩,电话:86565306。

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