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

  2023-03-10

本网讯(文/王雨佳)2023年3月9日下午,学校召开纪检监察干部专题学习会,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面从严治党探索出依靠党的自我革命跳出历史周期率的成功路径》。随后,会议传达了李希同志在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相关上级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为深入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指明了科学路径、提供了行动指南。要牢牢把握“六个坚持”,坚守自我革命根本政治方向,敢于善于自我斗争,推动构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长效机制,打好自我革命攻坚战、持久战。

会议强调,要将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作为对我们自身工作凝练提高的一次宝贵机会,刀刃向内,严格要求自己,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提高本领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工作的规范化、法制化和正规化;要按照省纪委的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整体谋划、注重融合,扎实推进学校和附属医院政治监督具体化精准化常态化,以更高的标准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