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纪委委员(扩大)会议

  2023-01-31

会议现场

三附院党委书记张晓东讲话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丁妍)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安排部署,总结工作、分析形势、部署任务,推动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2023年1月30日下午,三附院纪委召开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九次(扩大)会议,医院党委书记张晓东出席,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党办主任、各总支纪检委员、纠风办全体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三附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第二十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刘会勋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对做好今后的工作有很强的指导意义。纪检干部要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立足职能职责,不断提高自身的本领,更好发挥监督保障作用,以新担当新作为推动本年度医院纪检监察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会议讨论通过了《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纪2022年落实监督责任情况汇报》(征求意见稿)及2022年“治未病”谈心交心活动工作总结,并对近期相关工作做了安排部署。

张晓东在总结讲话中对三附院纪委所做的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坚持自我革命,坚定管党治党的政治使命,把自我革命贯彻到我们管党治党的深刻实践中,落实到扛稳扛牢救死扶伤和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中,践行到推动学校和医院建设发展的方方面面中;二是要强化党建引领,坚持党建“第一责任”推动发展“第一要务”,推动主体责任的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落实,持续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三是严字当头、标本兼治,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强党建、严作风、促发展紧密结合起来,以钉钉子精神推进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