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廉政教育活动

二附院纪委  2019-10-14

参观现场

本网讯(文:张正国/图:李昕)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纪律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2019年10月12日下午,在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带领下,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170余人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集中接受廉政教育。

按照教育馆工作人员的引导和安排,大家依次参观了“中国古代廉政文化展”“中国共产党党风廉政建设展”“新时代河南全面从严治党成果展”三个展厅。每个展厅都紧扣主题,采用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结合的方式,展示了我国廉政文化发展脉络和不同时期典型人物事例,再现了中国共产党近百年来党风廉政建设历程和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以及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显著效果。大家聆听着工作人员的讲解,在展板前驻足观看,被一组组史料、一幅幅照片、一个个案例深深触动,也更加深刻领悟了我们党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

本次活动突出廉政主题和教育引导功能,形式生动,感染力强,意义深刻,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一课。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始终做到警钟长鸣,廉洁自律,立足岗位,担当履职,奋力推动医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