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解建新到二附院迎宾路院区调研指导工作

第二附属医院  2019-09-27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马琳)2019年9月25日下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解建新等一行到二附院迎宾路院区进行调研,了解二附院各项基本建设及招投标工作开展情况。二附院纪委书记孟肖飞、副院长李涛、高新区院区建设相关部门等参加了调研。

解建新实地察看了迎宾路院区装修改造进展情况,听取了李涛副院长对医院高新区院区建设、迎宾路院区装修改造、综合楼二期地下车库建设、急诊科及日间手术室装修改造等基建项目的进展情况和招投标情况,纪委书记孟肖飞对相关问题线索处置情况进行了汇报。

解建新强调,基本建设和招投标工作,都是医院的重要工作,涉及资金大,廉政风险高,腐败问题高发多发,同时也是巡视、巡察、审计监督的重点领域,大家要高度重视。一要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落实好“三重一大”事项等相关规定,严格按照基本建设程序办事,确保合规合法开展工作。二要加强对招标代理公司的监督和管理,选择有信誉、高素质、守底线的代理机构承担该项工作,保障招投标工作的顺利开展。三要清正廉洁、敢干担当。基建和招投标工作面临着巨大的风险和考验,大家一定要做到清正廉洁,经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顶得住压力、守得住底线,确保医院基本建设项目顺利推进。

二附院基建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在学校和医院党委的领导下,依规依纪依法开展基本建设工作,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