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对签约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集体约谈

第二附属医院  2019-09-26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本网讯(文:马琳/图:王彬杉)2019年9月24日下午,二附院在教学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对新遴选签约的招标代理机构进行集体约谈。二附院纪委书记孟肖飞、副院长胡仕祥,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及6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参加了约谈会议。会议由二附院副院长胡仕祥主持。

会上,胡仕祥首先通报了《河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印发<落实省领导批示精神切实整改省级公共资源交易工程建设类项目违规招投标问题的方案>的通知》(豫发改公管〔2019〕208号)精神,并转达了学校关于认真核实、积极整改的指示要求。

孟肖飞对医院签约的6家招标代理机构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她指出,招标采购工作是医院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直接关系到医院利益和平稳发展,政策性强、廉政风险高。各招标代理机构要清醒认识当前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常态新要求,从维护国家利益、集体利益的角度和高度提高对招标代理工作的认识;要依法依规,认真履行职责,进一步规范代理程序,为医院提供最优质的招标代理服务;严格自查自纠,对招标工作中不规范、不严谨现象立行立改;要守纪律讲规矩,严格遵守职业规范和道德,守好纪律底线,不越法律红线,杜绝各种形式的商业贿赂。

最后,6家招标代理机构负责人与医院签订诚信与廉洁承诺书,对公开、公平、公正推进招标采购项目作出了书面承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