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校纪委、监察处  2019-09-21

9月18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解建新同志主持。

会上,梁照伟同志领学了《全面提升新时代宣传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制度化水平——中央宣传部负责人就<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答记者问》;白海霞同志领学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马慧玲同志领学了《深化标本兼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河南开展以案促改工作的创新与实践》等内容。

纪委监察处党支部书记解建新同志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温红色革命精神》为题,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主题党课。党课围绕遵义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主要经过、重要意义、会议精神等进行深入阐述,并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支部每一个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常怀为党之责、强党之志,积极主动投身到这次主题教育中来。(文/图 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