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调研座谈会在我校召开

校纪委  2019-07-12

座谈会现场

(文/赵海阳 图/郭小磊)2019年7月12日上午,省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副主任王根奇、副处级纪检监察员曾鑫一行七人来到我校,在图书馆第三报告厅召开调研座谈会,省内部分高校纪检监察干部及有关法学专家参加会议。会议由王根奇主持。

会上,王根奇对此次调研的背景、目的进行介绍,并对调研内容作具体说明。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委书记王少玉、河南大学纪委副书记张秋梅、河南财经政法大学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刘洪波、河南警察学院纪委副书记汪云霆、河南牧业经济学院纪委书记李中华、河南财政金融学院纪委书记刘云兵分别就各学校纪检监察工作人员现状、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做法、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作了专题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调研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调研期间,调研组对推进纪法贯通、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提高案件质量等方面给予了具体指导,并结合深化纪检监察体制改革,听取了各个高校对省纪委监委机关和第七监督检查室工作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