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到我校调研

校纪委  2019-07-16

交流会现场

(文图/韦妍)2019年7月15日上午,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书记张晓根一行9人,就高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到我校开展交流研讨。校纪委书记王少玉,纪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赵群英及校纪委有关同志参加了交流。会议由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主持。

王少玉首先代表学校对郑州轻工业大学纪委同志来访表示欢迎,并从校内巡察、监督执纪、宣传教育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工作思路与具体做法。张晓根书记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介绍了郑州轻工业大学纪检监察工作基本情况,希望双方通过交流和研讨,进一步开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思路。

随后,与会人员重点围绕“两个责任”落实、“四种形态”运用、廉政风险防控、校内巡察、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通过本次活动,双方互相学习、互相借鉴,进一步丰富了纪检监察工作经验,对做好高校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下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编审: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