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到一附院新院区指导督查工作

一附院  2019-07-05

解建新副书记在听取汇报

汇报会现场

(文/刘江 图/冯兴)2019年7月5日上午,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解建新在一附院纪委书记杨国营、副院长孟林等的陪同下,到一附院新院区指导督查新院区工程建设工作。

在实地查看施工现场后,解建新参加了一附院新院区建设办例会,依次听取了新院区基建办、综合办、直属党支部等部门的工作汇报,了解新院区建设一期工程及省中西医结合儿童医院项目工程等阶段性进展情况。

解建新对医院新院区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学校领导非常重视一附院的新院区建设,希望大家提高政治站位,树立“把工程当作品,把工作当事业”的工作理念和工作目标,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新院区建设任务。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三点意见:一是纪委要履行监督的再监督的职责,新院区建设办的同志们要履行“一岗双责”的责任,有担当、重实效,要有规矩意识、程序意识、留痕意识、学习意识、汇报意识、法律法规意识;二是要认真落实基本建设目标管理制度,把任务分解到周,落实到人,汇报工作不仅要讲成绩,还要摆问题、拿措施、抓落实;三是要牢固树立廉洁意识,纪律观念,以“压力面前不弯腰,原则面前不让步,困难面前不低头,诱惑面前不动摇”的坚强意志和顽强品格,完成好一附院新院区的建设工程。

(编审 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