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解建新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上专题党课

校纪委  2019-05-15

党课现场(1)

党课现场(2)

党课现场(3)

本网讯(文图/徐强)2019年月5月8日晚、14日晚,学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长解建新为学生党员发展对象40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聚焦全面从严治党,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的精彩党课。

解建新从“厚植廉政文化,凝聚精神文明建设“廉动力”、“以全面从严治党为统领,大力推进精神文明建设”、“‘治未病’廉政工程‘七步走’”三个方面,深刻解析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精神,深入浅出讲解了中华优秀传统廉政文化,详细介绍了学校党风廉政的特色工作——“治未病”廉政工程“七步走”。他强调,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要抓住党风政风好转的有利契机,乘势而上、顺势而为,树立先进典型,弘扬新风正气,打击歪风邪气,提高社会文明程度。

这次党课既有理论分析,又有实例印证,既有全面阐释,又有具体要求。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辅导与学习,坚定了理想信念,一定要发奋学习,积极工作,履行职责,当好先锋,争取早日成为党旗下的共产党员,努力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