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会

三附院纪委  2019-05-23

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在作专题辅导报告

培训会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业务水平和综合素质,强化履职能力,2019年5月21日,三附院在学术报告中心召开纪检监察业务专题培训。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以“凝心聚力,担当作为,营造风清气正的医院政治生态”为主题作专题辅导报告。院纪委委员、纪检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学习培训。

会上,刘会勋围绕主题从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一是解释了什么是凝心聚力,怎样做到担当作为,要求纪委要勇于为担当者担当,为干事者撑腰。二是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河南中医药大学纪律检查委员会监督执纪工作实施细则》,强调要严守《规则》,严格执行制度流程,统筹运用好纪法两把尺子,做好监督执纪监察工作。三是明确纪委监督任务,要求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四是讲解信访举报与线索办理工作,要求做到“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

最后,刘书记强调,院纪委要在学校和院党委的领导下,凝心聚力,敢于担当,勇于作为,在破解难题中乘势而上,在艰苦奋斗中砥砺前行,发挥纪检监察干部监督执纪职责,为医院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保驾护航。

(编审: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