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杏林学廉”社团赴河南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外语学院  2019-05-14

参观展厅

在党旗下庄重宣誓

为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思想教育,培养大学生廉洁文化意识,2019年5月7日下午,大学生“杏林学廉”社团在校纪委的指导和帮助下,学工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到河南廉政文化教育馆参观学习,全体社团成员上一堂内涵丰富、刻骨铭心的廉洁教育课。

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引导下,一同参观了“清风长河”、“伟大工程”、“中原新篇”三个主题展馆。大家一边聆听着讲解员绘声绘色的介绍,一边在廉政展板前观看、品读,细细感受前辈先贤的高风亮节、廉语廉行,感受共产党员一以贯之的政治追求和廉政品格,从历史文化中探寻廉洁政治的力量、从党反腐的历程中汲取廉政建设的宝贵经验、从中原大地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实践中感受着管党治党的不竭动力。在参观期间,学生党员在中国共产党入党誓词展墙前驻足,重温入党誓词,发自肺腑,震撼人心。

参观后,学生纷纷表示会这次活动既是学习,也是洗礼;既是审视,也是激励。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纪律,不断加强自身政治素质、思想素质和作风素质,时刻把勤廉铭刻于心,自觉约束自己的言行,为建设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增砖添瓦。(文/孙淑伟 图/李雨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