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工作启动会

校纪委  2019-04-0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图:韦妍)为全面落实省委第一巡视组《关于对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巡视情况的反馈意见》有关精神和要求,确保《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落实省委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河中医党〔2019〕9号)落细落实,确保巡视整改工作高质量完成, 4月2日,学校召开巡视整改督查启动会,会议由纪委书记王少玉主持,巡视整改督查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就巡视整改督查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各督查组切实履行责任,统筹谋划,对照整改任务逐条逐项督促落实,确保巡视整改落实取得成效。

王少玉强调,各督查组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做好巡视整改工作对学校推动发展的重要意义;要加强统筹谋划,建立动态管理及预警机制,做到件件有落实,条条要整改;要做到真督实查,坚持问题导向,及时总结汇报,为校党委决策提供参考;要严守工作纪律,切实改进作风,坚决杜绝走形式、走过场现象。

(审核 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