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廉政谈话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

三附院纪委  2019-04-02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为加大廉政风险防控力度,筑牢反腐倡廉防线,2019年3月29日,三附院纪委在学术交流中心二楼召开重点岗位、重点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暨“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专题会。医院重点岗位、重点科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全院纪检干部列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会勋同志主持。

会上,刘会勋通报了3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对“关键少数”、重要职能部门、重要岗位人员进行警示教育。

院党委书记周运峰对党办、院办、招标办等来自重点岗位、重点科室的近60人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他要求与会人员要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一是加强职业道德修养,始终坚持思想纯洁,始终坚持崇高追求。二是保持头脑清醒,以感恩之心对待职位,以敬畏之心对待权力,以知足之心对待名利。三是正确对待监督,做到主动接受监督、严格自我监督、积极开展监督。四是时刻廉洁自律,慎始,自觉管住欲望;慎微,自觉管住小节;慎友,自觉管住亲友。强调,重点岗位人员要始终牢记使命,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格人品、纯洁的党性修养、过硬的业务能力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回馈组织的信任,为推进医院国内一流的三级甲等中医院迈出新步伐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编辑 、审核 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