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附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三附院  2019-04-01

会议现场

本网讯(文/李博彧 图/田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要求,2019年3月29日下午,三附院召开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校纪委副书记赵群英出席会议并讲话。医院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全体纪检员及中层干部等参加会议。医院党委副书记陶洁主持会议。

陶洁传达了省卫健委2019年全省卫生健康系统党风廉政及行风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学校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刘会勋总结了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并安排部署了2019年纪检监察重点工作。参会党总支书记及科室主任代表向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递交了《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19年全面从严治党保证书》。

周运峰就如何做好三附院2019年度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要求;二是严明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三是强化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把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抓细抓常、抓出成效。

赵群英肯定了三附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了希望与要求:一是加强创新理论武装,深刻领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教育部、我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战略部署;二是提升站位,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三是扛牢抓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到实处。

(编辑 白海霞;审核 白海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