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附院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

一附院纪委  2019-01-22


会议现场

根据学校纪委相关要求及医院工作安排,2019年1月22日上午,我校一附院在门诊楼1422会议室召开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一附院全体纪委委员、纪委监察室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杨国营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以下简称《工作规则》)。

杨书记在会上强调,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积极协助医院党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工作规则》内容与工作要求结合起来,深入领会、准确掌握、切实贯彻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基本理念、总体思路和工作部署。要充分认识《监督执纪规则》的重大意义,加强自身建设,细化监督职责,规范权力运行,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亮剑、勇于担当,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切实把《规则》各项规定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