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二附院纪委召开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暨2018年工作总结会议

二附院纪委  2019-01-18

会议现场

2018年1月17日下午,我校二附院纪委召开2019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总结通报2018年纪委工作开展情况,并征求对纪委工作和2019年工作要点的意见建议。二附院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二附院纪委书记孟肖飞主持。

会上,二附院纪委书记孟肖飞向医院纪委委员、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传达了学校纪委《关于深入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的通知》,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公报。她强调,要准确把握三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做到融会贯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纪检监察理论知识及业务能力,确保中央各项政策落到实处。

二附院纪委副书记张正国通报了医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19年纪委工作要点征求大家的意见建议。结合自身岗位特点,与会纪委委员对纪委在重点岗位及学生警示教育、持续推进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进一步加强考察调研等方面献言献策。

下一步,二附院纪委将继续加大廉政教育力度,聚焦中心任务,围绕重点工作构建风险防控体系;同时,纪委也将通过持续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加强自身建设,提升履职能力,持续正风肃纪,为二附院健康平稳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文/图:马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