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纪委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

二附院纪委  2019-01-16

2019年1月11日,二附院纪委组织全体纪委工作人员开展《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规则》(简称《规则》)的学习,会议由医院纪委书记孟肖飞主持。

会上,医院纪委副书记张正国对《规则》进行了领学,从制定的目的、监督执纪工作的首要原则、纪律检查机关自我监督等方面对《规则》进行了解读,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也对《规则》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读。

医院纪委书记孟肖飞指出,党中央制定《规则》,是在新形势下给纪检监察机关定制度、立规矩。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必须提高政治站位,全面把握精神实质,深刻领会核心要义,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上狠下功夫,熟练掌握、准确运用,切实把《规则》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生命线,准确用纪、公正量纪、规范执纪,将《规则》各项要求贯穿于监督执纪工作的全过程。(文:马琳 图:张文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