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校纪委  2019-01-15

 

会议现场

2019年1月11日-13日,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召开后,1月15上午,校纪委迅速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学习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上,王少玉书记结合自身感悟,从学校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出发,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深刻解读。随后,与会人员从队伍建设等方面进行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充分肯定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改革开放40年来党进行自我革命的宝贵经验,对继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继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推动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王书记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中纪委三次全会精神,特别是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进一步统一到中纪委十九届三次全会工作部署和要求上来,体现到纪检监察工作取得实效上来。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要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交流活动,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扎实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为学校转型发展提供坚实政治保障。(文:韦妍 图:徐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