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六项作品在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活动中获奖

校纪委  2018-12-27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作品征集评选活动结果的通知》(教思政〔2018〕1094号),对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优秀作品进行表彰。我校选送的16项作品中的6项作品分别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同时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近年来,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廉洁文化建设,先后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征文、“杏林清风伴我行”等系列活动,产生了一批优秀廉洁文化作品,对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引领以崇尚廉洁为价值取向的社会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韦妍)

获奖名单如下:

摄影类:一等奖(1项)

作品《冲》,作者:秦东仁。选送单位:信息技术学院学院。

表演艺术类:二等奖(1项)

作品《爱“廉”说》,作者:周亚杰、裴晨飞、郭鹏翔、张金宵、李潇。选送单位:外语学院。

绘画类:三等奖(2项)

1.作品《廉政小品画四副组》,作者:仝一。选送单位:药学院。

2.作品《“莲”洁》,作者:张佳捷。选送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书法类:三等奖(1项)

作品《红日》,作者:赵英霖。选送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

艺术设计类:三等奖(1项)

作品《清正廉洁》,作者:张珂。选送单位:第二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