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中喜获佳绩

校纪委  2018-11-20

近日,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评选结果,我校选送的5项作品全部获奖。其中,王少玉等撰写的《中医药院校大学生廉洁教育现状及路径探析》荣获一等奖,吴雪芹等撰写的《习近平廉政思想及其当代价值》、校聪聪撰写的《弘扬廉洁文化,引领清风正气——读<悬鱼拒贿>有感》、张洁撰写的《用清廉文化养正气华夏》分别荣获二等奖,王瑾撰写的《“一”的力量》荣获三等奖。我校荣获优秀组织奖。

河南省2018年度全省高校廉政文化建设征文活动共评选出164项优秀作品(本科组),同时评出优秀组织工作奖10个。此次征文活动以“廉洁从政廉洁用权 廉洁修身 廉洁齐家”为主题,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央、省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部署新要求,营造重法倡廉思想舆论氛围,促使反腐倡廉工作面向基层进一步深化。(校纪委:韦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