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在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上作交流发言

校纪委  2018-10-22

 

校纪委书记王少玉在作大会交流

 

2018年10月18日,省管高校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在省纪委纪检监察宣教基地召开。来自全省45所高校200余名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省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阮金泉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校纪委书记王少玉一行四人参加培训。

在大会交流环节,王少玉以“聚焦主业将作为,找准定位用担当,全力做好新形势下我校纪检监察工作”为题,着重介绍了我校在大学生廉洁思想培育、开展校内巡察等方面的经验做法。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校纪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担负起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政治使命,大力推动“治未病”廉政建设工程向大学生廉洁思想培育延伸,突出因材施教,创新教育载体,丰富教育内容,开展系列活动,提高学生廉洁素养;为加强有效监督力度,在精心筹备的基础上,在我校三所附属医院等重点领域率先开展校内巡察工作,积极发挥巡察利剑作用。

王少玉的交流发言得到了省高校纪工委、驻教育厅纪检组和省纪委第七执纪监督室的好评,在兄弟院校中展现了我校纪检监察工作的良好形象。(文:韦妍 图:郭小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