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附院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

三附院纪委  2018-10-17

推进会现场

为贯彻落实学校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精神,10月16日上午,我校三附院在学术交流中心组织召开了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推进会。三附院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委员、重点科室、重点岗位等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三附院院长张大伟主持。

会上,三附院党委副书记陶洁宣读《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实施方案》,并对医院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纪委书记刘会勋剖析了典型案例,并对前期开展的“守正实干奔高线”警示教育活动及第一轮“治未病”谈心交心情况进行汇报;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作总结讲话时强调,要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确保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取得实效。

会后,医院纪委书记刘会勋就学校第三巡察组对医院提出的廉政风险问题,对六个部门22位同志进行提醒谈话和函询谈话。

三附院将以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工作,推动以案促改工作常态长效开展,持续巩固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医院各项工作良性发展保驾护航!(三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