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附院召开“治未病”谈心交心工作部署会

三附院纪委  2018-09-19

会议现场

为进一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根据校纪委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的相关要求,三附院纪委于2018年9月17日下午在医院“治未病”宣教室组织召开“治未病”谈心交心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三附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及新提拔的科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医院党委副书记陶洁主持。

会议内容共三项。首先,院长张大伟领学《河南中医药大学关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办法》文件;接着,纪委书记刘会勋作警示教育、领学医院相关文件,并对谈心交心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最后,党委书记周运峰对新提拔中层干部集中谈话并提出要求:一、通过“五个抓手”,强化中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二、增强政治意识,树立大局观念。三、要切实加强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守纪律、讲廉洁,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经常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约谈函询,让“红红脸、出出汗”成为常态。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加强三附院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很强的推进作用,为开展好谈心交心活动奠定了坚实基础。(文/李博彧图/潘向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