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附院组织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赴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三附院纪委  2018-09-15

活动现场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党员干部拒腐防变能力, 2018年9月13日上午,我校三附院组织科级干部及重点岗位人员86人走进河南省豫中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三附院院长张大伟、党委副书记陶洁、纪委书记刘会勋、副院长张进一、工会主席郭书敏等班子成员参加活动。

参加警示教育的党员干部实地参观了监狱展室、监区等服刑人员学习生活场所,认真聆听了警示教育报告会。报告会上,二名服刑人员用惨痛的经历进行现身说法,分别讲述了他们如何在金钱利益面前人生观、价值观偏离航道,从领导岗位逐步沦落为阶下囚的详细过程。现身说法式警示教育活动,让党员干部的思想受到触动、心灵得到洗礼,达到了引以为鉴,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的教育效果。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遵纪守法、警钟长鸣,用违法乱纪的反面教材警示自己,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走好人生每一步,约束自己的行为,不断提高反腐倡廉的自觉性和自身免疫力。(三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