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案促改工作第四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一附院纪委  2018-09-12

第四组组长、院纪委书记杨国营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按照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部署和要求,2018年9月12日上午,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第四组在一附院门诊楼1422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四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新一届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列席参会。会议由院纪委书记杨国营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紧紧围绕议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的相关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查摆问题不遮不掩、剖析思想触及灵魂、批评开门见山、交换意见推心置腹,提出了一批具有针对性、可操作性的整改措施。

杨国营书记在总结时强调,一要强化纪律规矩意识。要以违纪违法案件为戒,严格按照规章制度、程序原则办事,自觉净化朋友圈、社交圈;二要强化监督问责。持续加强岗位廉政风险排查防控,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督促提醒。三要强化担当作为。立足组织工作实际,压实“一岗双责”,主动履职尽责,提高干事创业的热情。四要强化整改提升。针对组织生活会每个人查摆出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进行整改落实,确保以案促改工作取得实效。(一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