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以案促改工作第六组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三附院纪委  2018-09-11

第六组组长、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主持会议

2018年9月11日上午,学校以案促改工作第六组在三附院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第六组全体成员、院纪委委员参加会议,第六组组长、院纪委书记刘会勋主持会议。

会上,院纪委副书记李学慧对近阶段“以案促改”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接着,与会人员紧紧围绕学校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中查摆剖析阶段的相关要求,结合工作及自身实际,深入查找问题、剖析原因,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的措施和努力的方向。整个会议气氛严肃认真、真诚和谐,充分体现了民主,增强了交流。

刘会勋书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部分条款。他强调:对能发现的问题没有发现是失职,发现问题不报告、不处置是渎职。

刘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提出:一是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契机,共同努力,为医院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二是要推进警示教育常态化,做到眼中有规矩,心中有准绳,行为有底线。三是要敢于担当,消除畏难情绪,摒弃“老好人”思想,让红脸出汗成为常态。(三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