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一附院纪委  2018-09-07

会议现场

2018年9月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在门诊楼15楼会诊中心会议室召开,新一届纪委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杨国营同志当选为中国共产党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书记,刘江、罗淑珍两位同志当选为副书记。选举结果报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委员会一届一次全会通过。

杨国营同志代表新一届纪委发表讲话。他表示,选举产生的新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新一届纪委在学校纪委和医院党委的双重领导下,要严守纪律、廉洁自律、勤政廉政,努力为医院党员干部做出表率。要信念坚定,做践行“四个意识”、自觉维护核心和党中央权威的标杆;要牢记宗旨,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作风优良的标杆;要敢于担当,做忠于职守、真抓实干的标杆;要刻苦学习,做精通业务、奋发进取的标杆;要情操高尚,做廉洁自律、克己奉公、家风优良的标杆。不断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为实现本次党代会提出的目标和任务而努力奋斗!(一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