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 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三附院纪委  2018-09-07

会议现场

     2018年9月6日下午,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三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副书记、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会勋同志主持。

     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刘会勋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纪委领导班子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反腐倡廉形势,切实担负监督责任。作为纪委委员,担负着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责任,必须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围绕医院第一次党代会提出的各项奋斗目标,协助院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二是认真履行监督责任,加强医院反腐倡廉建设。各位委员要牢记自己身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聚焦监督执纪问责,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三是加强纪检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履职能力。新一届院纪委委员要政治坚定,敢于担当,团结协作,争做标杆,务实重干,保障医院第一次党代会精神的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