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二附院纪委  2018-09-06

会议现场

2018年9月6日上午,中共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二附属医院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教学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新当选的纪委委员参加会议,孟肖飞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二附院纪委一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酝酿二附院党委提出的纪委书记、副书记候选人。经过投票,选举出纪委书记孟肖飞,副书记张正国。二附院党委一次全会通过了纪委一次全会选举结果。

会上,新当选的纪委书记孟肖飞发表讲话,对新一届纪委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正确认识当前形势,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坚决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二是认真履职尽责,进一步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协助医院党委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组织协调反腐败工作,把监督责任履行好;三是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做忠诚干净担当的表率,做到信念过硬、责任过硬、作风过硬、勿忘初心、加强学习、争做标杆,为二附院创建特色突出、特长明显的临床学术型医院提供坚强纪律保障。(二附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