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圆满结束

校纪委  2018-08-31

为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8月28-30日,我校在河南纪检监察宣教基地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综合业务培训班。校纪委委员,校纪委、附属医院纪委工作人员及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员参加培训。

培训班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全面从严治党精神、监察法的精神与内容解读、“四种形态”的深化和运用、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及其新亮点等方面纪检监察业务理论;围绕以案促改如何做好纪检监察工作进行交流探讨,并进行了“宪法”、“监察法”知识闭卷测试。为期三天的培训班主题鲜明、内容充实、形式多样、时间紧凑。通过业务学习、实践研讨,使大家对纪检监察工作有了进一步的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为今后更好开展纪检监察工作提升了履职能力、明晰了工作思路。

培训班结班仪式上,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解建新就“两法”知识测试情况予以通报,对取得优异成绩学员表示祝贺,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牢记宗旨,增强责任意识,二是推进以案促改工作,精准发力,务求实效,三是提升履职能力,务实有为,争做纪检监察出彩人。与会学员一致认为,此次培训班站位高,立意深,对今后在工作中坚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有效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校纪委郭小磊)

培训班现场

“两法”知识测试

工作交流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