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二附院召开

校纪委宣教室  2018-07-12

2018年7月11日下午,河南中医药大学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工作动员会在二附院会议中心召开。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仲利娟、副组长曹蕴俐等9名巡察组成员出席,二附院党委书记王海亮、院长崔应麟等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科级干部、2015年以来退休的医院领导及医院纪委、组织人事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崔应麟主持。

会上,学校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仲利娟做了动员部署讲话,明确了巡察内容和具体要求,并就切实做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意义。巡察监督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内在要求,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校党委加强全面从严治党的现实需要。要充分认识巡察监督的意义,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二是扎实开展好巡察工作。突出政治巡视,严格依规依纪,推动整改落实;三是齐心协力完成好巡察任务。仲利娟组长代表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同志作如下承诺:坚决做到忠诚干净担当;严格依纪依规开展工作;切实加强作风建设;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共同做好这次巡察工作。

王海亮书记代表二附院党委向校党委巡察组各位领导郑重表态:一是医院党委行政班子将高度重视,提高认识,深刻领会巡察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将认真对待,全力配合,主动接受巡察监督。实实在在地汇报工作,客观公正地提供情况;三是虚心接受,查找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把巡察工作与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结合起来,真正把巡察成果转化为推动医院发展的强大动力。

最后,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曹蕴俐同志安排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文/张晨光图/王东方

动员会现场